180f7d0  

這個派對真是開始的有點喜感

 

話說跟我同辦公室三年的青年才俊他租屋處被收回

所以從學校旁搬家到十公里遠的套房

大家開玩笑要去衝人氣開派對

 

本來只有我們處室同事

後來人約一約居然將近20人

怎麼可能塞在一間小套房

所以改在離套房只隔一條巷子的"我家"

哈哈

所以在我家開趴的原因是別人的喬遷之喜XD!!

 

食物非常多

除了煮大大鍋的薑母火鍋

幾乎來的人都帶了各式主食、點心、蛋糕、飲料(含酒精的種類好壯觀哪!!!)......

f7694d0

 

 

可惜沒有食物大合照

也沒有人群大合照

哈哈

 

bb54970

當天四個小孩

玩得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

還一起在屋外放仙女棒

 

然後二十幾個人在移駕去參觀小套房

浩浩蕩蕩一群在街上走!哈哈!!

 

 

很喜歡大家在練肖話

嘻嘻哈哈個不停

湯匙高興得在電話裡告訴外婆:

我們家好熱鬧喔~

 

 

不過趴踢之後杯盤狼藉的空虛最是難以填補

尤其小孩的心情

湯匙在這種時候大多難掩落寞

吆喝她一起整理幾十隻的拖鞋

幫我把杯盤拿到水槽、收玩具、桌面地面......

勞動以後她就累得相當好睡了

然後我在兩小睡著後

發了賢慧魂

卯起來狂洗山一樣的鍋碗瓢盆、桌巾桌布

刷了瓦斯爐、流理台、整理地面(後來勺子下樓加入戰局幫我拖地)

甚至順便清了冰箱XD

  

328f70

  f74e880 f761b20  

雖然已經一點多

但是做得心理很踏實

到處都比開趴前還要乾淨

哈哈

 

一點也沒歡慶後的空虛

今天一早起床

看到乾乾淨淨的所在

又是精神飽滿的一天

果然一鼓作氣打掃完再休息是對的

 

 

期待下次大家再給我為屋子洗心革面的機會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ladoggy 的頭像
    laladoggy

    laladoggy的日記

    lala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