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續昨天的話題

話說

究竟本宮為何落得如此下場

知道詳情以後的看官一定不會同情......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白天在學校的會客桌上

都會有同事們拿來的實物供各位苦情老師們吃喝

某不知情同事把一包"蜜餞"放在桌上

我簡單看了品名就吃起來

約莫吃了十顆有

然後才看到包裝上寫著:

IMAG0619.jpg

 

每日一至兩顆

下行還有紅字"孕婦禁食"

那個瞬間我想應該不會這麼嚴重吧

果然在學校也都沒事

直到晚上當我虛脫被抬回床上時

用盡最後的力氣告訴勺子:拿紙跟筆來~

我希望萬一怎麼了

也要讓家人明明白白知道原因

所以我在紙上寫下白天在學校那包詭異東西的名稱

要勺子立刻上網查

 

IMAG0617.jpg

素手浣花活性乳酸菌梅

 

勺子幾分鐘後

在我意識薄弱時告訴我:

妳知道嗎?妳吃的是網路上有名的瀉藥!!!!!

部落客說只要吃一顆,夜晚就可以拉到清理腸胃,妳居然吃半包?!

 

 

我當時雖然極度難受,但是心安的累昏過去

至少不是快生了,只是腸胃在激烈運作罷了^^

隔天去告訴同事原因以後

想不到引來熱烈響應

幾位同事都不信邪輪流吃個一兩顆

某甲說這種東西以前她在傳統市場就買過,根本沒效,所以吃三顆

(讓我們密切注意某甲的後續進展)
 

今天一早我去到學校就聽到同事的兒子說:

厚~早上我拉到上學差點遲到

我媽媽更慘,四點多就起來拉!!

我聽完當場笑倒在地

心理揚起一種同甘共苦的喜悅

並且熱切期待吃三顆的同事"某甲"到來

 

某甲一進辦公室

我們立刻追問

她白著嘴唇兩眼無神回答:妳沒看我那麼沒精神嗎?

我從兩點多就起來拉,根本都沒睡覺!!

 

哈哈哈哈哈!!!

我當場以狂笑聲為這整腸神藥由衷喝采~

話說幾位拉了的同事反而都準備採購一包放在家裡準備便秘時服用

吉他老師聽勺子轉述了我的近況

也抄下神藥品名準備幫有便秘困擾的女兒添購

 

 

在我拉完隔天早上進行最後一拉後

到學校反而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了

晚上回家趁著腸胃幾週以來最乾淨的時刻

以有機食材大加回饋一番

 

手機電力來不及拍到成品的沙拉盅

 IMAG0621.jpg   

有機西洋芹、小黃瓜、蜜蘋果(可以連皮吃進蘋果多酚)

加上切瓣的有機白煮蛋

最後灑上辮子乳酪、葡萄乾、杏仁果

醬是零卡原味優格調手工藍莓醬、蜂蜜

 

健康滿分啦!

辛苦攪動整晚的腸胃

以及睡在腸胃隔壁房間不斷被干擾的二寶

 

以後吃東西真要更謹慎了~

一切平安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